米修

听我讲个故事吗?

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天使记得神明之子秋遇这个孩子了,今天翻翻相册偶然发现当初脑门一热花了几百大洋拜托大手子出的人设,我的女儿,世界第一可爱。

但是真的对不起,阿妈虽说嫖了你爹生了你,但已经没那个勇气把你养大了,对不起,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

可能熟识我的亲友会知道,我写文是个相当乱来的人,并且尤其喜爱往“禁区”里闯,也就是你们说的擦边球文,这里的擦边球不单单指开车,也有伦理道德方面,简单来说就是语言犯罪,恰恰我生下的秋遇就是最不好的开始,不知道各位对血亲乱伦有什么看法,女儿跟父亲能否产生跨越亲情的感情?答案必然是否定的,这在法律政策上也绝对不允许,活脱脱的犯罪!

你们想象一下,将来结了婚,自己生的女儿对着老公说“爸爸我爱你,就像妈妈爱你那样。”

太可怕了。

也许有人会说“写文而已,干嘛这么认真去考虑现实,自己爽过就好了呀。”

当然我不会反驳这种理论,毕竟当初开这篇文就是为了爽,但是后来我渐渐觉得这样不妥当,人必须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写出来的文字也一样,且不说整个乐乎是否以未成年为主力军,可光我看到的,在刀乱乙女tag里存在的青少年比例就超过了我预算,作为一个成年人,做好榜样是我的义务,虽然我也没做出什么好榜样来,至少不该带这种歪风邪道的头,我很抱歉。

再说说文,我一个很重要的亲友经常把一句话挂在嘴上“你写的东西能投射出你这个人的本质。”那我写出这样的玩意儿,岂不是恶劣到天理不容了?她又说“文章自有生命,写不好是谋杀,写不完仍是谋杀。”那完了,我又成了十足的杀人犯了,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这里没有抨击任何人的意思,正相反,亲友的话让我非常受益,这是种为人准则,叫我牢牢记在心里面,可,这都是必须的吗?畸形的孩子真的应该生下来吗?换句话说,我把她养大了成人了,她就不会被这个社会所排斥了吗?

当然不,她就是不好,就是会被淘汰,哪怕怀胎十月,十年,也是如此,没人会在乎你多辛苦去养育她,她的畸形已经奠定了他的结局,有可能会有人对她多加关照,可那毕竟是少数几个,对她对我都太不公平了。

每一篇文对我来说都是亲生骨肉,我必须对它负责,好的自然是好,不好的就必须早日堕胎,我很爱秋遇,但我必须跟她说再见。

没能让你好好看看这个世界,是我的失职。



今日份矫情完毕,等我更神明之子的不用再等了,谢谢你们关照秋遇,血亲乱伦这种梗以后也绝对不会再碰,真的很抱歉。

评论(5)

热度(6)